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镜腿可180度随力张开  MO品牌推出安全行车镜

王晴
2016年07月08日13:4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位于芳草地购物中心的MO北京体验中心正式开业。MO主打定制光感眼镜,从镜片到镜架全部是基于个人数据分析的定制化产品,并针对近视司机推出了安全行车镜。

验光时长45分钟 数据涵盖镜片到镜架

记者在MO进行了一次验光,除常规的度数测试外,还进行了全方位视功能评估、眼部健康检查、3D面部精测,时长45分钟。

据悉,MO通过“眼球个性数据采集系统“和”人脸个性数据采集系统“,能分别对个人的159个眼球数据和87个面部数据进行采集。采集的数据将被上传至云端,然后经过16级智能计算,从500多万种镜片定制组合和13个镜架定制参数中,匹配出最适合个人需求的眼镜。

检查完毕后,MO将所有采集到的数据制成《我的眼书》。根据《我的眼书》,记者详细的掌握了自己的眼睛健康状况,同时还看到MO给出的眼镜数据除了度数外还包括鼻托倾角、镜腿长、镜架张角等。

镜腿可随力180度张开 镜片可防眩光

安全气囊在重大交通事故中可以保护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但是强大的冲击力也可能使眼镜的尖锐部分对佩戴者的脸部、眼部造成伤害。基于此,MO推出了镜腿可随力180度张开、一体式硅胶防撞鼻托镜架,使眼镜在受到冲击力后可自行脱落。

镜片方面,MO的“光净化仿生科技“,通过仿照皮肤分泌黑色素抵御光线伤害等生物原理,在镜片液体中加入光感有机物,让镜片自身就具备光净化功能,无需镀膜就能强效净化数码蓝光、紫外线、行车眩光等有害光线,为眼睛带来纯净光线。目前,MO已推出数码蓝光镜、随光变色镜和行车眩光镜三大系列产品。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