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或推出M2 CSL车型 延续轻量化主题

2016年07月05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透露,宝马将在2017年推出M2车型的终极轻量化版本M2 CSL,该车将有着更强的动力与性能表现。
现款宝马M2
在动力方面,宝马M2 CSL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提升50马力左右,达42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有着专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诸多轻量化部件,以提升车辆的整体动态性能。
宝马E46 M3 CSL (2003年)
点评:此前,宝马曾基于E46 M3车型推出过限量版的M3 CSL车型,该车主打轻量化,当年被迅速销售一空,目前在国际汽车收藏市场上可谓一车难求。这款M2 CSL也将很有可能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预计会受到诸多车迷的热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