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众泰全新中型SUV大迈X7实车图曝光 风格硬朗

2016年07月05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获得了一组众泰最新中型SUV大迈X7的实车图照片,新车预计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从照片来看,这款大迈X7将采用比较硬朗的车身线条,外形上与大众全新途观有些神似,其采用了贯穿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平直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沉稳的尾部设计。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在车头处,该车采用了英文单词“Damy”的标识,尾部也采用与大迈X5相似的英文标识。此外,在车身四周都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件,显得比较高档。

在内饰方面,众泰大迈X7有着包括红黑与黑色两种内饰配色。其中红黑配色的车型将采用双色皮质座椅、高亮黑色的中控饰板,车厢内也采用了较多红色部件覆盖。黑色车型将采用木纹式样的饰板并搭配纯黑色座椅。

在配置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具有发动机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等配置。

大迈X7或将提供搭载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70马力与17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还将有望同时推出5座与7座版本。

点评:作为众泰“大迈”系的新产品,这款X7的定位显然要高于已经上市的X5车型。相对前作,其整体设计有着更多的独创元素,配置水平也似乎不低,具体价格或许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