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20.29-32.89万元 全新迈腾预售价发布

2016年07月05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涂钦瀚)近日,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迈腾的预售价,新车将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29-32.89万元。


外观造型方面,全新迈腾延续了Passat B8的造型设计,和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年轻时尚。前脸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大灯也更犀利。车身尺寸部分,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了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

尾部的设计更具层次感,同事还加入了全LED大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排气尾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布局,增添运动气息。

内饰上新增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大面的木纹饰板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全新迈腾高配车型将会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前大灯、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三代PLA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式摄像头、12扬声器、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电动后备厢盖、HUD抬头显示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280TSI车型将会搭载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1.8TSI 发动机,380TSI车型搭载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1.4TSI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8TSI和2.0TSI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相比于现款迈腾,国产全新迈腾无疑由内到外,全面升级。这款源自大众汽车MQB/B平台的最新力作,将迈腾这款车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动感的车身造型、豪华的内饰、多项舒适配置、智能的驾驶辅助等等新的科技配备足以让你对新一代迈腾有所期待。而好消息是新车有望于7月27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