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84.10万特斯拉MODEL X 75D售价公布

2016年07月04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X 75D车型售价为84.10万元。新车已经在7月2日正式开放中国区域的预定。

特斯拉MODEL X定位于中大型SUV,但从侧面看新车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其采用溜背式运动设计。新车尾部看起来较为稳重,车尾的扰流板可以自动开启。另外,MODEL X的鸥翼门式设计绝对是该车的亮点所在。

内饰部分,MODEL X延续了特斯拉家族式设计,简洁且具有科技感,中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及互联等功能,座椅则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设计。

特斯拉MODEL X 75D车型采用75kWh的电池组,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形式。根据官方资料,新车拥有417公里的续航里程,在性能方面,MODEL X 75D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小时。

点评:Model X75D的上市直接降低了特斯拉Model X的入门门槛,新车采用鸥翼门设计,并采用五门七座布局,是目前新能源市场上少见的7座SUV车型。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