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风神牵手乐跑玩体育营销 AX7半年售6.5万辆 

2016年07月04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 姜颖)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三季首站暨“带T开跑”东风风神Shake Run北京站在独具特色的园博园开跑,超过3000名“乐跑侠”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乐跑现场还诞生了第8位幸运“乐跑侠”,她将与其他7位幸运儿一起前往里约观看奥运,现场感受奥运激情,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

除了Shake Run北京站作为品质之旅第三季的启动站外,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内,东风风神还将结合体育、足球、民族精神等不同的主题,将“时尚?科技”的品牌内涵以及“T势力”全系车型的产品魅力进一步展现。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炜与东风风神直通里约大奖得主合影

在全民跑步迅速蔓延的热潮中,Shake Run融合的跑步、摇滚、派对、娱乐、涂鸦等多重元素,较传统跑步竞赛,更加强调运动的“快乐、音乐和释放性”。整个赛事中,乐视也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邀请许巍、许飞等优秀的音乐乐队和乐手,通过他们对生活、对音乐那份不一YOUNG的态度,一方面为“乐跑侠”们带来听觉、视觉、感官的极致体验,另一方面,也诠释了年轻群体不仅追求自由、展现自我,更积极地参与社会责任的生活态度。

本次Shake Run北京站的乐跑活动的领跑车由东风风神AX7担任,一路领跑,一路相伴,带领“乐跑侠”们征服园博园,共同展现了“Shake”&“Run”的风采。

虽是第一次与Shake Run活动结合,但“7有男神”AX7却已成为“乐跑侠”心中的最佳伙伴。2016款东风风神AX7一以贯之地传承了老款车型优良的军工DNA,并在原有2.0L和2.3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被称为新黄金排量的东风自主研发的A14T涡轮增压的动力匹配,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实现舒适性、绿色化和燃油经济的高度统一。2016款AX7全系增加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全部配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功能,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尺寸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舒适配置,还进一步配备至更多级别车型,搭载WindLink的T服务版本也即将上市,充分彰显了“价值典范”的品质形象。

除了“价值典范”AX7之外,主打时尚外观AX5、以空间取胜的“大+”SUV AX3、凸显燃油经济性的A14T发动机、兼顾操作便利及动力性的6DCT变速箱、符合年轻人互联网生态的WindLink等产品也以不同的方式向现场的“乐跑侠”展示东风风神年轻化的本质。

随着产品密集投放期的到来,东风风神已完成了产品迭代,形成了3系、6系、9系和X系轿车、SUV双线并进的2.0时代产品格局。东风风神品牌还将继续提升在年轻消费者之中的影响力,促进品牌、产品年轻化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1-6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6.5万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SUV、轿车继续两翼齐飞,取得了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为完成今年销售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编:吴晓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