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主要变化在前脸 曝铃木新款锋驭实车图

2016年07月02日12:36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主要变化在前脸 曝铃木新款锋驭实车图

  日前,曾跳票2016日内瓦车展的铃木新款S-Cross(国产车型为锋驭,下文以新款锋驭海外版代称)实车图被外媒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于近期首发亮相,未来国产版长安铃木新款锋驭则有望参照其进行中期改款。

汽车之家

『上图为新款锋驭海外版;下图为现款锋驭海外版』

铃木(进口) 锋驭(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锋驭海外版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进气格栅运用了镀铬处理的竖条幅样式,前灯组与格栅紧密相连,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粗犷。除此之外,新车侧面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锋驭海外版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锋驭海外版内部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仅针对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按键造型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内饰颜色搭配。

  动力方面,新款锋驭海外版有望提供1.6L汽油、1.0T汽油(三缸)以及1.6T柴油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