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行业预测:2016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创新高

2016年07月01日10: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行业预测:2016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创新高

  据欧洲inautonews 6月27日消息,伦敦BMI研究所预测,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并创历史新高,2017年也将保持这种增长趋势。

  BMI研究所预测,今年全球新车销量将上涨3.4%, 2015年增幅为1.9%。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为较成熟的汽车市场,如:美国和中国。欧洲汽车制造商近来上调2016年新车销量预期目标,目前销量已逾1400万辆,上涨5%。尽管美国近几个月销量有所下降,但预计今年其销量仍将创历史新高。而中国汽车销量也具有很大潜力。

  此外,新兴市场如中东和北非汽车销量也不断上涨。BMI在报告中指出,新兴市场经过低迷期后,今年得到了发展,这也是预计2017年销量将上涨4%的主要依据。报告同时指出,紧凑型SUV和跨界车仍然是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