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发布新款CTS官图 外观有所调整

2016年07月01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新款CTS车型的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小调整并加入了新的配置。

新款凯迪拉克CTS仅在外观的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比如前格栅采用了四横幅的设计,整体风格向最新的CT6轿车看齐。新车还有着更加夸张的后保险杠,排气管造型变为竖直式样。

新车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了最新的支持Cadillac Collection车载系统,支持在车机内安装app与相关程序,使其功能变得更为灵活,同时CT6上首次应用的流媒体后视镜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268马力。北美市场还将有着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搭载了3.6T发动机的CTS VSpor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420马力。

点评:凯迪拉克CTS的定位介于ATS与CT6之间,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的定位相似。一直以来,这款后驱C级运动轿车都在以进口方式销售,预计新款车也将随后在国内推出。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