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众泰2016款Z500配置曝光 将在7月上市

2016年07月01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众泰2016款Z500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自动精英型、自动旗舰型和手动旗舰型三款车型,并且最快将在7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和2015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新增了铝合金轮圈、红色刹车钳转向辅助照明灯等等,除最低配的精英型外,其余配置车型还配备有后排隐私玻璃、自动大灯 、鲨鱼鳍天线、车门外拉手照明灯、自发光迎宾踏板等。

安全配置方面,2016款众泰Z500全系标配有刹车优先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防盗锁止、车身防盗报警等装备。高配车型中还装配有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 、上坡辅助 、牵引力控制 、前/后排侧安全气囊 、胎压监测等。

动力上新款众泰Z500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只不过分了两种调教,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4Ps,峰值扭矩207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则为150Ps,峰值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 变速箱。

点评:新款众泰Z500在配置方面的升级,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另外最大亮点是新增了三款车型,进一步丰富车系,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