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铃木称英国脱欧将严重冲击其营收 拟削减成本

2016年07月01日00: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铃木称英国脱欧将严重冲击其营收 拟削减成本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铃木汽车公司周三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后货币市场的波动可能会对公司的收益造成“巨大”影响。为减少由此造成的冲击,铃木将削减成本,并选择当地采购以节约资金。

  英国脱欧公投后日元飙升,分析人士预计,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将收益兑换为升值的日元时,其营业利润将被大幅拉低。由于外汇贬值汽车,铃木预计本年度将损失62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亿元),营业利润同比下滑7.8%。

  印度市场几乎占铃木汽车全球总销量的将近一半,而欧元和印度卢比的波动会对铃木汽车造成负面影响。铃木汽车在印度和欧盟成员国匈牙利拥有海外工厂。一位铃木汽车高管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到,公司将通过削减成本并且继续鼓励海外工厂采购当地零部件的方法抵御货币的进一步冲击。 (实习编译:孟祥秋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姜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