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国脱欧导致全球汽车股票普遍下跌

2016年06月29日10: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美国媒体autoblog6月27日消息,英国脱欧,全球股价遭受重创。由于这一历史性举措带来的经济后果充满着不确定性,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各行业投资者的信心下降了许多。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业中心之一的英国,现在必须决定如何向前迈进。

  英国制造的车辆约75%主要出口欧洲。此次遭受打击的不只是英国汽车制造商,诸多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甚至像潘斯克一样的运输公司的股价都在下跌。

   以下是部分汽车制造商股票下跌的数据。由于股票价格仍有所浮动,所以以下数据是相对。

  丰田:-8.6 %

  通用: -3.8 %

  大众: -5.5 %

  现代: -1 %

  福特: -5.9 %

  日产: -8.1 %

  菲亚特克莱斯勒: -12.3 %

  本田: -4.47 %

  特斯拉: -1.8 %

  无人知晓此次英国脱欧将如何收场。下一步英国将找到方法应对此次脱欧,预估贸易上的影响。英国首相卡梅伦24日上午宣布辞职,寻找新的领导层以缓解转型将成为关键。

  说到汽车行业,英国政府需要确定将对进出口车辆收取何种关税,如何处理劳动力和就业问题,是否会迫于成本过高而将生产地转移到别处。

  (陈燕华/刘洋)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