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安盛天平发布好司机战略 以客户为中心数字化转型

2016年06月28日09: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姜颖)昨日,安盛天平正式发布“好司机 省更多”战略,旨在为拥有良好驾驶行为和习惯的好司机提供更优秀、更贴心的差异化服务。

安盛天平首席战略官、健康险事业部CEO袁颖晖表示,安盛天平现阶段的核心战略是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聚焦好司机客户群体,为他们提供省钱、省时、省心的产品体验、服务,并致力于让更多的司机成为好司机,这既是我们的战略选择,也是安盛天平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

对于好司机的定义,袁颖晖表示,好司机具有安全、有责任、有爱心的特点,有良好的驾驶行为和驾驶习惯。 安盛天平将在两个方面做工作发现好司机、服务好司机,一方面从行为的角度去分析好司机。例如通过车联网技术,跟踪到每一个驾驶员他的驾驶行为、驾驶习惯和驾驶的数据。

第二个方面是围绕着客户的特质,透过社交媒体的一些数据合作进行数据建模、分析。精准的分析出什么样的客户是安全的、有责任的、有爱心的。

安盛天平首席战略官、健康险事业部CEO袁颖晖先生

今年下半年,安盛天平还将基于“好司机 省更多”战略逐步推出创新的保险服务及产品。

时下,正值商业车险改革,保费将以出险次数浮动为基础,与交通违章次数、车型零整比挂钩。袁颖晖表示,在商车改革的行业发展节点上,安盛天平愿意以这样的尝试和努力,来呼应改革、拥抱改革,为行业的转型与发展、提升消费者对于保险的信任与依赖贡献我们的力量。

安盛天平全称“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原天平汽车保险与AXA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设立。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