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东4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被点名

2016年06月27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4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被点名

  近日,环境保护部联合交通运输部、国家认监委组织开展了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期间发现山东、辽宁、广东、山西、河南5省共19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存在违规问题。

  联合检查中发现,部分检验机构存在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检验设备维护保养不到位、不及时,检测人员技术操作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广东省包括:广州大昌行喜龙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广州穗安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茂华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检深二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其中,广州大昌行喜龙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未封闭备用取样管;检验设备检测前怠速等待时间5秒,不符合标准要求。广州穗安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则是:五气分析仪不具备低流量监控功能;个别检测数据异常,复检曲线出现明显数据恒定区间,有人为干预检测迹象。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