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奥迪全新A4L实车曝光 有望9月上市

2016年06月27日08: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新一代A4L 45 TFSI quattro的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和之前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新A4L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同时也换装了矩阵式的LED大灯。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新一代A4的长宽高分别为4726/1842/1427mm,轴距2820mm。全新国产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为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了88mm。

尾部的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配备了LED光带式尾灯。此外,新车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经过一系列轻量化设计之后,车身重量相比上代车型减轻约120kg。

动力系统部分,位于尾部的45 TFSI标识意味着车辆将搭载一台EA888系列2.0TFSI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预计将匹配S 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配备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时隔多年,奥迪A4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新平台打造、最新家族化设计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将让奥迪A4L更具竞争力。全新奥迪A4L也将和北京奔驰新C级、华晨宝马3系形成竞争关系,未来是否延续过往在市场方面的良好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