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通用全新科鲁兹内饰官图发布

2016年06月2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科鲁兹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科鲁兹车内采用了深蓝黑和冷峻灰两种配色,中控台两侧的中央出风口采用了镀铬亮条进行点缀,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系统功能区域分区简洁明快,物理按键的数量明显减少。中控台背光采用雪佛兰家族惯用的蓝色背光,凸显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在仪表台两侧还可以看到白色缝线的身影。

外观方面,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的外观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感觉更加精致紧凑,其车身长度为4666mm,轴距也经过了加长,达到了2700mm。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将分别搭载1.5L及1.4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4Ps,峰值扭矩14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全新科鲁兹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内饰的质感也有所提升。另外轴距的增加,使其车内空间和实用性有所提升,未来上市后预计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