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MINI发布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投影车身设计

2016年06月27日07: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MINI发布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投影车身设计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6月16日消息,MINI品牌日前发布紧凑型四座概念车,命名为Vision Next 100,庆祝母公司宝马诞辰100周年。这款概念车的外观颠覆MINI一贯的复古风格,更为简洁流畅,是其专门为未来数字化车联网而打造的前瞻性概念车。

  为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前脸为透明设计,可以投影不同的图案。前后大灯都为带状设计,而车体通体被银色覆盖,MINI称之为“空白的画布”,车主可以更具不同的心情及环境设置不同的车身图案。并且包括车内氛围灯等也都可以根据心情等实现个性化设置。

  概念车的前门采用了分段开启的设计,而后门则采用了向后滑动的设计,更加人性化,方便乘员上下车。

  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同样简洁,极富未来科技感。而按下中央的“心有灵犀”按钮,车辆会根据驾驶员的习惯、目的地等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例如一位文艺青年切好开往一个艺术展会,那车辆会切换到优雅的温柔驾驶模式;而如果是一位热衷操控的驾驶员,车辆会切换到更加富有激情的JCW模式。

  概念车采用零排放动力系统,配备无人驾驶模式。车辆可以在电量不足时自动驾驶到最近的充电站充电,充满电后回到停车位。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