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戴姆勒创立纯电动车品牌 首款车9月亮相

2016年06月25日08: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戴姆勒创立纯电动车品牌 首款车9月亮相

  据德国《商报》6月23日消息,戴姆勒集团计划创立一个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品牌,旨在对抗宝马i。新品牌将涵盖奔驰全新纯电动汽车及其姊妹品牌Smart旗下现有电动汽车(不含混合动力汽车)。品牌首款电动SUV将在今年秋季的巴黎车展上首发。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早在上个月就曾披露了奔驰计划推出新品牌的消息,但是当时奔驰汽车业务部营销及销售负责人Ola K llenius表示,拓展纯电动汽车的车型才是奔驰目前的第一要务。

  虽然奔驰方面尚不接受任何采访,但是若《商报》的说法可信,这便意味着奔驰新推出的车型中肯定会有零排放电动汽车。奔驰已经证实今年内会推出3款纯电动汽车,分别是1款B级车和两款Smart。据悉,基于奔驰GLC打造的纯电动汽车也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与世人见面,预计明年开始发售。

  K llenius在接受Autocar的采访时告诉记者:“明年年底公司将推出新一代基于GLC的燃料电池车,这将是一款零排放轿车。”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