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将拨款100亿美元 在美为排放门善后

2016年06月24日09: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将拨款100亿美元 在美为排放门善后

  据美国彭博社6月21日报道,大众汽车预计将出资100亿美元,专门用以应对其在美国出现的排放丑闻。

  近日,一位美国联邦法官将大众与美国监管部门和受损车主之间达成最终排放协议的日期再次推后,三方必须于6月28日之前达成共识。虽然此案最终结果仍是未知数,但一位了解本次事件的相关人士向彭博社透露,大众将会呈递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协议方案,其中有65亿美元会用于赔偿购买了排放量超标汽车的48.2万名车主,35亿美元是向美国政府和加利福尼亚监管部门呈交的罚金。

  现如今,已经确定的是大众将会向车主提供两种选择,大众回购问题车辆或是将这些车辆维修好。然而,第二种方案可能性不高。因为美国环境保护局和加利福尼亚大气资源局目前仍未批准大众方面提出的维修方案。

  截止到现在,大众已经花费了162亿欧元来处理其在全球范围内出现的排放问题。其中,有80亿欧元用在了汽车回收和修理上。与此同时,大众在欧洲地区的回收计划落后于预定进度,因为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还未通过其提出的用以处理850万辆排放超标汽车的技术解决方案。

  (姚子璇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