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新一批次100万辆尾气门车辆获批修复

2016年06月24日09: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新一批次100万辆尾气门车辆获批修复

  英国路透社6月22日消息,大众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 穆勒(MatthiasMueller)在周三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新一批100万辆作弊柴油车的修复方案近日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获批修复的车型数量未来将进一步增长。

  德国机动车辆监管机构到目前为止已经批准了逾370万辆车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以及西雅特品牌车型。穆勒预计召回进程即将开始加速。据悉,此次大众在欧洲共计850万辆车涉及到排放丑闻事件。

  穆勒同时指出,尾气门对于集团业务的冲击是巨大的,大众还需要很长时间来进行调查,并消除这次危机造成的负面影响。

  大众从明年6月份起,将为TSI与TSFI汽油引擎加配一个微粒过滤器,首批接受修复的车型为搭载1.4升引擎的途观SUV与奥迪A5。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