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汉腾全新紧凑型SUV专利图 定位低于X7

2016年06月24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汉腾全新紧凑型SUV的专利图,新车内部代号为M11,定位相比此前推出的汉腾X7车型更低。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发布。

从专利图上看,新款紧凑SUV的外形采用了许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且很多地方显得似曾相识。例如,车头部分看起来就像一辆东风某款SUV车型,车身侧面线条则与广汽的某款车型相似,而车尾的造型则比较平淡。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点评:刚刚发布的汉腾汽车继X7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开发出了又一款新产品,而这款车或将主打定位更低的紧凑级SUV市场。从设计上来看,这款车似乎将采用“不功不过”的稳妥形式,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