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换装8AT Jeep新一代牧马人内饰测试谍照

2016年06月24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Jeep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饰谍照,新车将换装两款全新的动力总成,并且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最快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测试车仍采用现款车型内饰布局进行测试,但换装了全新的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现款牧马人全系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两款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一台是代号为“Hurricane(飓风)”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00Ps;而另一台则是3.0T EcoDiese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Ps。

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和皮卡车型,并在车架中加入铝合金部件以实现轻量化,同时,硬桥悬架、方正的造型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都将悉数保留。

点评:在这个全面增压的时代,连特立独行的牧马人也不得不顺应大潮,换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全新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使得整个动力系统更加平顺,提升燃油经济性,另外未来牧马人还可能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