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荣威RX5部分配置 将于7月6日上市

2016年06月24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胡挹工)近日,上汽荣威官方对外发布了旗下RX5车型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和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两款车的详细配置信息。据之前报道,其中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预售价不高于17万,而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预售价则不高于19万。新车将7月6日上市。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前脸运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LED日间行车灯,车侧方面,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而其中“显峰腰线”则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第二大要素。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69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部分,荣威RX5的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中控台使用了一款10.4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荣威RX5还根据不同车型提供4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方案。

配置上,荣威RX5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动驻车、前撞预警系统、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车道保持、道路限速识别、四驱系统锁止等功能。此外,荣威RX5还首次搭载了阿里巴巴智能操作系统YunOS。

动力方面,RX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T车型均将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点评:相比过往产品,荣威RX5在造型设计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车最大卖点在于它是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所配备的YunOS系统操作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出众的造型设计、一系列科技化配置以及所配备的互联操作系统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荣威RX5将在中国品牌中型SUV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责编:李卓、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