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PP租车公布品牌新logo 布局短租、长租和汽车金融领域

2016年06月23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姜颖)6月22日,PP租车正式发布新一代品牌logo。同时,它还宣布品牌升级,将推汽车金融业务,与短租、长租一起构成公司的三个业务重点,加速完成共享租车的生态布局。

PP租车发布全新LOGO(图中右3为CEO张丙军)

活动现场,CEO张丙军现场与嘉宾共同发布新一代品牌logo。简单的图案象征用户手握方向盘,同时盘旋的曲线也代表了正在道路上行进的车辆。连接,是全新logo最为直接的表达意象。

到2025年,中国的机动车驾照持有者将达到10亿而私家车持有量不足3亿。共享租车是解决自家用车供需矛盾的有效途径。为了适应更为多元化用车需求,PP租车在本次品牌升级中强调会重点布局短租、长租及汽车金融3个领域。在3年内身边超过10%的私家车车主加入PP共享自驾社区。

PP租车CEO兼创始人 张丙军

短租领域,PP租车已实现每单盈利。在已有的车辆支持中,已覆盖用户假日出游、商务用车等常规车辆出行领域。PP租车还将打造短租新产品——PP梦想车,满足更为高端的非工具类用车需求。

同时,PP租车将打造超值的长租模式,并提供一对一专人管家服务。随着正式进军北京、上海后,它将逐步覆盖中国一、二线城市。

此外,PP租车还将推动新能源汽车返租业务。据介绍,用户可购买新能源汽车并返租给PP租车共享平台,这样不仅可以拥有北京车辆号牌,还可以获得不错的年化收益。

PP租车的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31日,PP租车平台车主及租客注册数均达到百万级,平台车型达数千种。据统计,在PP租车5月份的数据报告中,平台注册的前五名车主共实现1662745元租赁收入,帮助1367名租客安全出行共计880847公里。在租过车的用户中有39.2%愿意在未来以租代购。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