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9月份亮相 斯柯达KODIAQ假想图曝光

2016年06月23日09:5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根据设计草图和谍照绘制出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ODIAQ的假想图,新车可能会在9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或9月份亮相 斯柯达KODIAQ假想图曝光

  从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其保留了设计草图中的造型特点,比如扁平且具有一定立体感的多条幅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雾灯以及侧面线条突出的腰线等等。整体来看,新车保留了许多VISION S概念车的设计。

或9月份亮相 斯柯达KODIAQ假想图曝光1

或9月份亮相 斯柯达KODIAQ假想图曝光2

  『斯柯达KODIAQ设计草图』

  根据之前的消息,斯柯达KODIAQ的车身长度可能会在4.7米左右,要比同平台的西雅特Ateca和大众Tiguan更大,其未来将会提供5座和7座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4TSI在内的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会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