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停用高田安全气囊

2016年06月23日09: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停用高田安全气囊

  据《今日美国》杂志6月21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正式宣布,公司即将全面停用高田气囊,并停用使用硝酸铵作为推进剂的任何隐患气囊。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高田气囊已经在美国造成10例死亡和100多例人员受伤事件。5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高田召回3500-4000万个气囊充气发生器,而此前已召回2880万个,这是汽车行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涉及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

  高田气囊安全隐患在于硝酸铵推进剂不稳定,长期在高温或潮湿中易爆,威胁乘员的安全。高田气囊问题曝光后,许多汽车制造商纷纷改用其他气囊。本田公司此前也表示停止使用高田安全气囊。菲亚特称目前公司汽车使用非硝酸铵推进剂。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