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3.4秒破百 奔驰2017款E63曝光采用全新引擎

2016年06月23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实习生 唐夷非)。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2017款AMG E63的测试照片,新车将拥有3.4秒达到百公里每小时的超强动力,并将使用全新的4.0L V8引擎来替代过去的6.2L V8引擎。

    新车在外观上并未有太多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仪表盘,其上的最高刻度达到了惊人的330km/h,这也彰显了新车的超强动力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改用4.0L的V8引擎而非之前的6.2L,但将沿用AMG-C63和GT的轧机。新车的动力将比之前的版本更上一层楼,标准版E63配置为563马力和750Nm的扭矩,而E63 S更将达到604马力和850Nm的扭矩。这样强大的动力系统使得标准版可以在3.7秒内达到百公里每小时,而E63 S更是可以达到3.4秒的百公里加速。

    新车或将采用一种新型的全轮驱动系统来取代过去的4MATIC,如果属实,该车将成为第一款使用该系统的车型(编译:唐夷非(实习生))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