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凯翼X7预告图首曝 将2018年上半年发售

2016年06月22日11: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凯翼汽车将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凯翼X7车型。根据此前凯翼汽车的新车规划,凯翼X3上市之后,未来还将陆续推出凯翼X5和凯翼X7,其中凯翼X7或定位中大型SUV。

凯翼X7预告图首曝 将2018年上半年发售

  外观方面,从厂商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相比凯翼X3更加犀利的前脸设计,上下格栅大小比例经过重新调整,上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前大灯融入了L形日行灯。侧面部分,凯翼X7采用了更加粗壮的腰线设计,下腰线与前后轮眉相连。

凯翼X7预告图首曝 将2018年上半年发售1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偏跨界风格设计,整体层次分明,而且两侧尾灯经过全新设计,与两侧上腰线遥相呼应,体现其年轻时尚的风格。

凯翼X7预告图首曝 将2018年上半年发售2

  内饰上,与凯翼X3不同,凯翼X7内饰设计更加简洁,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中控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凯翼X7有望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消息还有待我们后期证实。

凯翼X7预告图首曝 将2018年上半年发售3

  编辑点评:随着凯翼X3的上市,凯翼“众包设计”理念下又诞生一款极具竞争力产品,而如今凯翼的产品规划也更加清晰,重点还是加强SUV市场的产品投放,虽然在制造方面的经验还有待提升,但凯翼车型的配置无疑是其最大的竞争力。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