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开启第四季 支持生态保护事业

2016年06月22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鄂智超)日前,“2016森林中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公益合作伙伴对这一活动进行了赞助支持,并同时在此次仪式上宣布“31座森林星之旅”第四季启动,继续支持生态保护事业的发展。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在发言中回顾了斯巴鲁近年来的生态公益行动,并表示对即将开始的第四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充满信心。

2008年,斯巴鲁在中国设立“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并先后投入数百万元人民币,还多次举办“斯巴鲁生态保护奖”评选、“斯巴鲁环保之旅”等活动,对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直接支持。2012年底,斯巴鲁与国家林业局下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合作发起了“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并依托这一公益项目开始举办宣传生态环保理念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从2013年到现在,“31座森林星之旅”已经成为斯巴鲁品牌标志性的宣传生态保护的公益活动,在连续三季的活动中以形式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全国众多车主和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取得了提升民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森林生态保护事业发展的积极效果,并得到了国家政府部门及社会团体的充分肯定。

“森林中国”和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2014年,光明日报社、团中央和国家林业局等政府和团体联合建立了“森林中国”公益项目。今年,斯巴鲁作为战略公益合作伙伴继续赞助支持“2016森林中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包括“寻找中国生态英雄”、“绘美家园公益系列活动”、“发现森林文化小镇”三大版块内容,而斯巴鲁此次启动的第四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将紧密结合“森林中国”的三大主题活动展开。

包括光明日报社、中国林学会、共青团中央、国家林业局、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公益活动发起方和协作方的代表人员以及2015年首届生态英雄代表、候选森林小镇代表、特邀艺术家和各大媒体人士近三百人参加了本次仪式,见证了这一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和斯巴鲁品牌标志性生态公益宣传活动的启动。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