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迈巴赫S级Landaulet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2016年06月22日10:4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迈巴赫S级Landaulet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将会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S 650 Landaulet车型,这款车将会采用独立后舱以及敞篷设计,并将限量打造300辆。

迈巴赫 迈巴赫 2008款 Landaulet

迈巴赫 迈巴赫 2008款 Landaulet

  『配图为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迈巴赫62 S Landaulet』

  在2008年,奔驰就推出过迈巴赫Landaulet,Landaulet的原义是“活顶四轮马车”,它的设计理念源自于经典的迈巴赫敞篷车,其前后座舱是分开的,后排独立空间内采用极其豪华的打造,同时后排车顶能够打开。迈巴赫最后一款采用该设计的车型是62 S Landaulet。

梅赛德斯-迈巴赫 迈巴赫S级 2015款 S 600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随着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推出,这款Landaulet版本也有望推出,满足更多高端用户的需求,这款车将与Pullman车型一样由Brabus部门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Landaulet版预计将延续Pullman的设计,采用V12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从523马力提升到650马力。据外媒猜测,这款车的价格将达到100百万美元之上。(消息来源:Autogespot;编译/王寅)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