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易到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布局共享汽车生态

2016年06月22日09: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王晴)昨天,易到用车发布全新品牌形象,由“易到用车”正式更名为“易到”,发布新logo,布局共享专车生态。

探索更全面的汽车共享

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表示,易到成为一个生态化的企业,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实现,即用户价值生态化、产品生态化、商业模式生态化、组织生态化。

易到所要创造的共享汽车生态是把与出行、车生活相关的一切人和资源都连接起来,既是汽车行业服务的入口,也是广告流量变现的平台。

提前完成三个百万目标

发布会上易到宣布,易到平台拥有车辆超237万,新增车辆超150万,日订单100万,提前6个月完成了三个百万的年度目标。

周航表示,易到每天新激活司机超过1.5万,纯专车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30%,客单价为58元,高于友商。

发布会上,易到宣布从去年11月开始的充返活动将于6月30日结束,累计充值总额已突破50亿元。

面对充返结束用户的流失问题,易到总裁彭钢表示,充返是调动价格的一个措施,可能停止充返以后,会上一些新的策略——生态充返,以此来持续吸引用户。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