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醉酒女6楼扔盘子砸坏楼下多辆汽车

2016年06月22日08:3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19日晚,房山区良乡苏庄某小区内,家住6楼的一名女子醉酒后从窗口高空抛物,砸中了楼下的六七辆车。接到报警后,消防员从阳台窗户进入女子家中,民警进屋后将其送往医院,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

  19日晚上9点多,房山公安分局接多名居民报警,良乡苏庄某小区一女子站在6楼窗台上一直往楼下扔锅、碗、盘子等物品,楼下六七辆汽车被砸中。接警后,西潞派出所、消防支队及巡警支队巡逻车组赶到现场。民警在楼下对高空抛物的女子进行劝说,但对方不予理睬,继续往下扔东西。民警上楼多次敲门无人开门,为防止发生意外,消防员从隔壁窗户翻入该户阳台打开门锁,民警随即进入屋内,发现女子已躺在卧室地上不省人事,屋内满是酒气。经120医生检查,初步诊断女子是醉酒状态需要送医院进行诊治。

  该女子身高一米七左右,体重将近170斤,由于楼道比较窄且没有电梯,无法使用担架。民警与医生、邻居等6人用被子花了十多分钟才将女子抬下楼送往医院。

  据悉,该女子今年44岁,与丈夫一起生活,近期丈夫工作忙很少回家。当晚女子为了发泄情绪喝了大量白酒,将锅碗等物品从阳台扔到楼下。

  目前,女子身体无大碍被家人接回家中休养,其砸坏车辆的车主正和家属协商赔偿事宜。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