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惊魂一刻:美游客车内拍棕熊 不料车门被打开

2016年06月22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惊魂一刻:美游客车内拍棕熊 不料车门被打开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一家人开车郊游,行至美国怀俄明州公园遭遇了一只黑熊,当一家人兴致勃勃准备拍照时却遭遇了惊魂一刻:熊居然会开门。于是一出真正的“人熊大战”上演了。

  视频中,一对夫妻带着孩子开车出门郊游。当他们正在黄石公园中开心游玩时,看到远处有一只黑熊。于是一家人兴奋至极,决定停车观察。当这只硕大的棕熊慢慢向他们靠近时,老爸拿出照相机不断拍着黑熊笨拙的动作。但是事实证明“乐极”是会“生悲”的。没想到,黑熊似乎是被一家人吸引住了,越靠越近,最后来到了车门口。

  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看起来笨拙无比的黑熊居然用后肢站立起来,直直地站在了一家人的门口,盯着他们,然后它伸出爪子开车门,更神奇的是,它居然打开了!于是当黑熊与老爸的距离只剩1厘米的时候,在孩子们的惊声尖叫中,老爸迅速反应,与黑熊上演拉力战,用脚拼命关上车门,幸运的是,他成功了。

  这一次“人熊遭遇”可能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据黄石公园网站介绍,这一家人行走并遭遇棕熊的路线曾经是游客们可以自助给黑熊喂食的区域。该公园大部分处于怀俄明州,也延伸至了了蒙大拿州以及爱达荷州,所以那里不仅是黑熊们的栖息地,还有北美洲灰熊。而一只成年的黑熊后肢站立起来可高约3米。

  这段视频随后被上传至美国社交网站YouTube,引发众网友围观。一名网友评论说:“与一只熊近距离接触,太恐怖了!这家人可能也学了一课,那就是在出门前一定得多多检查车门是否锁上了。”(实习编译:李晔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