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全LED大灯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谍照曝光

2016年06月22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本田杰德的谍照图片,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将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杰德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并且在前脸的设计上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车尾部最大变化在于下保险杠,新车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提升其运动性能,并且在车尾门上也将进行较大的改动。

动力方面,由于本田逐步推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现款日规杰德RS已经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所以我们预计国产新款杰德也将换装本田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在海外,全新杰德已经搭载1.5L i-VTEC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就是全新思域上搭载的那台机器。全新杰德上市之后,在性能方面将会得到不错的提升,上市之后也将会受到众多本田粉丝的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