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宝马X2概念车效果图曝光 缩小版X4

2016年06月21日13:1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X2概念车的效果图,据悉,该车将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发布,随后的2017年正式发布量产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2将与全新X1相同,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

  小贴士:宝马未来将只保留UKL前驱平台及CLAR后驱平台。

全新宝马X2概念车效果图曝光 缩小版X4

宝马X2概念车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看,宝马X2概念车将采用遛背式设计,造型像缩小版的宝马X4,另外,宝马X2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相比全新X1,宝马X2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前脸看上去也更为凶悍一些。此外,宝马X2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很大,上扬的车身腰线搭配低矮的尾部造型使其看起来十分运动。

宝马X2假想图

宝马X2假想图

之前曝光的宝马X2假想图

宝马X2路试谍照曝光

宝马X2路试谍照

之前曝光的宝马X2路试谍照

  宝马X2与全新X1相同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宝马X2未来量产后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其中就包括了B48系列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车型以供大家选择。

  编辑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而本次曝光的宝马X2也是同样如此。(魏晓蕊)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