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 售价7.29万-9.999万元

2016年06月21日12: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南6月21日电(吴晓琴)今日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匹配CVT自动挡和手动挡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29-9.99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光580提供了超长质保——整车可享7年/15万公里质保。其承诺包修零部件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且均为原厂配件。

    东风风光580定位为中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45mm/1715mm,轴距为2780mm,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大气时尚。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细节部分使用时尚元素进行点缀。中控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设计,并集成了多种功能。

    配置方面,东风风光580还搭载了同级最丰富的安全和智能配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EPB电子驻车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TPMS胎压监测等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搭载1.5T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02kW。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东风风光580的定价非常耐人寻味,1.5T cvt最高配车型售价9.999万元,仅差10元就到10万元,成功将价格控制在10万元以内。而东风风光580最具竞争力的就是其超长质保7年15万公里,以一年延保费用1000-2000元计算,延保4年时间可为消费者节省4000元的延保费用。

    另外,从价格方面来说,10万元价位的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很少见,比亚迪S6和长安CX70或是其竞品车型。可以看出,东风小康此次对风光580给予了很大的厚望,作为东风小康旗下首款SUV,东风风光580能否打开市场对东风小康来说意义深远。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