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全LED大灯 曝东风本田新款杰德谍照

2016年06月21日08:5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新款杰德的谍照,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修改,预计也将在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杰德』

  新款杰德外观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同时其前进气格栅与LED雾灯组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并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杰德』

  从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全新的装饰条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进一步衬托新车的运动性,同时我们注意到该车后备厢尾门留有大面积预装接口,预计新车尾灯组将有较大调整,同时还将在牌照框下方增加镀铬装饰条。

东风本田 杰德 2016款 1.8L CVT豪华版 5座

  『配图为现款杰德』

  动力方面,由于本田逐步推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现款日规杰德RS已经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所以我们预计国产新款杰德也将换装本田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SI丶JUN;耿源)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