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新款捷达申报图曝光 将加入1.5L新动力

2016年06月21日07: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公布了一汽-大众新款捷达申报图,新车将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并新增了一款1.5L发动机作为动力。

从图中来看,新款大众捷达将提供多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横格栅”与“横+竖格栅”两种样式。新车在车尾设计上遵循了全新宝来的样式,运动版车型还将有着黑色车顶、双出式排气以及效果更运动的轮圈供选。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捷达将新增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现款车型上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仍将保留,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90马力与131马力。(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大众新款捷达在外观上的改动比较及时,赶上了自家其它车型升级后的设计风格。另外,新增的这款1.5L发动机似乎与1.4L发动机的定位有些相近,具体定位还有待新车发布后才能知晓。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