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威旺旗舰MPV将上市 采用大嘴式前脸

2016年06月20日15:3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北汽威旺在转型乘用车后,接连发布了M20、M30和M35三款MPV车型。根据规划,北汽威旺的MPV产品序列将继续向上发展。今年四季度,威旺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M50,其定位要高于目前在售的北汽威旺M35,竞争对手直指宝骏730。其投放市场后将成为北汽威旺MPV领域里的高端车型。另根据宝骏730的指导价格,我们预计这款车的起售价将在7万元上下。

北汽威旺旗舰MPV将上市 采用大嘴式前脸-图1

北汽威旺旗舰MPV将上市 采用大嘴式前脸-图2

  从申报图来看,北汽威旺M50前脸部分采用了三横幅式倒梯形进气格栅,通过与两侧硕大的车灯连接显得气势十足。悬浮式车顶的设置使得本就十分通透的侧车窗视觉效果更佳,车顶行李架的加入增强了整车的实用性。新车尾窗面积较大,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

北汽威旺旗舰MPV将上市 采用大嘴式前脸-图3

  数据显示,北汽威旺M5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796*1748mm(不带行李架1718mm),轴距达到了2760mm。与同级别的宝骏730和东风风行S500相比,北汽威旺M50在车长和车身轴距方面拥有一定优势。

北汽威旺旗舰MPV将上市 采用大嘴式前脸-图4

北汽威旺旗舰MPV将上市 采用大嘴式前脸-图5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50沿用了北汽威旺M3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0N·m,动力与上述两款竞品的1.5L车型处于同一水平。(李超)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