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富车友出行旅游资源 中国露营地地图3.0版本发布

2016年06月20日09: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王紫)18日下午,在2016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上,越野e族房车与露营杂志和中国露营网联合发布了新的中国营地地图3.0版本,同时推出全新《2016车友露营实用手册》。新的中国营地地图3.0版本网罗了国内375家优质露营地,无论从数量、质量上都比去年有很大的提升,有效的丰富了车友们出行的旅游资源。

在联合发布现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表示:随着自驾游、房车露营文化的发展,人们自主旅行愿望的高涨使得对露营营地的需求呼声越高越高,一本权威性的、全面的、准确的营地地图就应运而生成为一种必然。

中国露营地地图3.0版本和车友露营实用手册的发布,为中国的广大自驾游、房车露营爱好者起到一个指南针的引导性作用。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