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外观图发布

2016年06月20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胡挹工)上汽通用发布了全新科鲁兹的官方图片,据了解,全新科鲁兹基于美版车型打造,尺寸将比现款有所提升。全新科鲁兹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科鲁兹在设计上更接近于全新迈锐宝,整体造型更加犀利,线条更加凸显流线感,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全新科鲁兹将会配备LED大灯,使得前脸更具有科技感。新车型的轴距将比现款增加38毫米,不仅看起来更显修长,内部空间也将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将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科鲁兹将借鉴迈锐宝与迈锐宝XL的销售方式,未来上市后将与现款科鲁兹两代同堂、共市销售去一同竞争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相信这也将进一步增强科鲁兹车系整体市场竞争力。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