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奔腾B50预售8-12万元  7月15日正式上市

2016年06月20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 王溪)6月19日,全新奔腾B50预售暨粉丝见面会北京站、济南站活动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今年4月亮相的全新一代奔腾B50正式宣布预售价格为8-12万元,预计将在7月15日于长春车展上市。

奔腾B50一直是奔腾品牌旗下的主力热销车型。全新奔腾B50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整车姿态前低后高,造型风格迅猛又不失时尚动感。

全新奔腾B50的研发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M2轿跑车平台,在保留原有1.6L车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1.4T车型,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配以爱信全新第三代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消费者不但能享受到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又能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其配备的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挂,以及先进的E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

全新奔腾B50车身结构采用3H骨架设计,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有效地分散了碰撞能量,全系AT车型标配Bosch第9代ESP系统。此外,全新奔腾B50还配备了泊车雷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等其它安全装备。

本次预售暨粉丝见面会上,湖南卫视《奇妙的时光之旅》的明星演员吴恙也来到现场,与全新奔腾B50的粉丝互动。据了解,全新奔腾B50预售暨粉丝见面会将遍及全国奔腾销售网络6个大区的多座城市,首次见面会在6月19日于北京、济南同步开启,接下来还将在西安、长春、南昌、苏州举办四场预售暨粉丝见面会,其中长春和西安两站都将有《奇妙的时光之旅》中的明星为全新奔腾B50登台助场,到时全国全新奔腾B50的粉丝也将有机会参与。

(责编:王溪、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