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SQ2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17年发布

2016年06月17日16: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Q2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S tronic变速箱,新车有望2017年正式发布。

奥迪SQ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设计更加激进,新车采用黑色前格栅,保险杠处新增了运动套件。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该车采用了更大尺寸轮圈以及刹车盘。转至尾部,新车尾部设计颇具跨界风格,而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

奥迪SQ2

奥迪SQ2

  动力方面,奥迪SQ2预计将会搭载一台来自新奥迪S3车型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峰值扭矩为400Nm。此外,奥迪SQ2将会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将提供电磁可调悬挂可选。

奥迪(进口)2016款奥迪Q2

    编辑点评:奥迪SQ2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但作为一款性能车,人们更注重其操控性和动力性,相信2.0T动力+四驱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SQ2也将成为奥迪旗下最小的性能车。(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