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挑战3.9L超低油耗 荣威360一箱油华北挑战赛启动

2016年06月17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王紫)17日上午,由上汽荣威发起的“荣威360节能环保挑战一箱油试驾活动”华北赛区发车仪式在京开幕,来自华北地区的20位上汽荣威360新老车主在节油赛中同场竞技。

此次活动路线行程从北京出发抵达石家庄,再由石家庄到达衡水,衡水行至天津,最后返回北京,全程约1000公里。整个行程通过城市道路行驶路面,让车主更好的体验车辆节油性能。

据了解,衡水、石家庄、天津每一站都会有挑战者加入,而且每一站都有特别设置的环节,让车主和媒体更加深入了解荣威360的“蓝芯”性能。同时,此次活动将对荣威360百公里实测平均3.9L的超低油耗发起挑战。

此次挑战赛用车均为荣威360,作为上汽荣威“蓝芯”战略的首款A级车,车辆搭载“蓝芯”SGE 1.4TGI涡轮增压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能够保证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