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捐赠30辆远景SUV 吉利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活动

2016年06月17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姜颖)16日,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百人援甘”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吉利汽车捐赠了30辆远景SUV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医疗巡诊专用车”,这也是吉利汽车第4次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

今年,韩红爱心团队将把百人医疗援助项目带到甘肃。6月24日,由医疗专家、企业家、艺人、吉利车主组成的200余人韩红爱心百人团队将从北京出发,历时16天,对甘肃省8市2地州进行医疗援助。他们将无偿捐助2000万元的物资设备和医疗器械,为部分贫困县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捐赠救护车、巡诊车和医疗器械,捐建乡村急救室、复明中心,开展基层医务人员培训。

“百人援甘”行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范冰冰、高圆圆、何炅、姜文、杨幂、赵薇、周笔畅、周冬雨、周迅等数十位演艺圈艺人朋友向新闻发布会发来应援视频进行支持,白百何、蒋欣、刘涛、殷桃、金池等艺人更是来到场为百人援甘顺利启程献上自己的祝福。据悉,此次“百人援甘”还会有众多明星全程参与活动,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其中,为公益奉献自己的力量。

吉利远景SUV

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向韩红爱心团队捐赠30辆远景SUV作为甘肃偏远贫困地区“医疗巡诊专用车”。远景SUV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并配备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RMI防侧翻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双系统手机互联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它能够应对甘肃山地、高原、沙漠、戈壁等复杂路况。既为众多明星参与援甘行动提供了安全出行的便利,更方便了当地医生下乡巡诊,救助危及重症患者争取了急救时间。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和韩红合影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4年来,吉利汽车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双方彼此之间相互信任、互相认可。吉利汽车有信心、有实力提供活动全程的车辆保障,此次吉利汽车还将发动甘肃以及全国的经销商、号召车主共同组成援甘爱心团,参与到‘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中,开启爱心援甘公益之旅。”

据了解,今年已是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行动的第6年,吉利汽车自2013年起共捐赠75辆价值近1000万元吉利SUV车型,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援助西部偏远地区的“医疗巡诊专用车”。三年来,韩红爱心车队走过了新疆、青海、贵州2省1自治区40多个县市。吉利SUV凭借其品质性能,助力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大型公益行动开展了40多场义诊和捐赠。历年来,吉利汽车公益支持金额累计达到4.4亿元。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