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红旗LS5实车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2016年06月17日08:1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红旗SUV的实车谍照,该车是红旗首款高端SUV正式首发,已在去年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定名为LS5,预计年内上市。

  小贴士:红旗目前已上市H7、L5两款车型,其中红旗L5的价格高达500.00万元;据悉红旗LS5的价格也有望超百万

红旗LS5谍照曝光

红旗LS5谍照曝光

  红旗LS5的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品牌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大气、硬派、稳重。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细节处大量融入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体现出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LS5

  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其长宽高依次为5198mm/2098mm/1890mm,轴距更是长达3060mm。

一汽红旗2015款红旗LS5

  动力上,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峰值扭矩530Nm,其中发动机还采用全铝制轻量化设计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之前信息,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编辑点评:借机传达一下网友们的心声,即红旗什么时候能造出价格亲民的“国民车”,估计才有望真的复兴,而不总是以“高高在上”的价格来标榜自己的定位与“国车”的形象。

(责编:唐夷非(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