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国内实车 三季度上市

2016年06月17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的实车照片。新车将比现款科鲁兹尺寸更大,基于美版科鲁兹打造,或被命名为科鲁兹XL,预计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谍照来源:爱卡汽车)

根据上汽通用雪佛兰的官图以及本次曝光的实车照可以看出,新车将与美版新一代科鲁兹采用基本一致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的尺寸更大。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克鲁兹的长宽高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国产科鲁兹分别增加99mm、21mm、4mm、38mm。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将保持原有的动力配置,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全新科鲁兹上市后有可能跟现款科鲁兹同堂销售,形成类似现款迈锐宝和迈锐宝XL的定位与销售模式。不过,这样的命名或许会让消费者有些犯晕,毕竟加上目前仍然占据科鲁兹车系销量主力的“经典科鲁兹”,通用将有三款科鲁兹车型在华销售。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