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雪铁龙C6将在四季度上市 定位C级高端轿车

2016年06月1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到消息,东风标致旗下的雪铁龙C6将在今年四季度上市,其定位为一款C级轿车,预计售价在25-30万元。

雪铁龙C6基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轴距达到2900mm,定位为一款C级轿车。该车在在外观设计上相较于目前的雪铁龙车型将有所突破,尤其是其较为大胆的贯穿式中网以及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非常显眼。另外,该车在内饰上也采用了比较复古的风格,使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与NAPPA头层牛皮等材质烘托出豪华氛围。

新车预计搭载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毫无疑问,中国已经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也正是因此全新C6选择在今年的北京上完成首发,而这款产品也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目前还没有在其它市场推出的消息。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