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公里油耗4.8升 起亚K5混动版动力公布

2016年06月17日08: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胡挹工)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将会在6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布了这款车动力方面的详细信息。

K5混动版搭载的是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89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2马力(38kW),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5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

K5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并非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电池的能量来源包含有发动机以及动能回收装置。在起步和低速阶段,车辆的动力来自电动机;在加速和爬坡阶段,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进入中/高速定速行驶阶段,会视情况选择动力;最后进入减速阶段时,动能回收装置会为电池充电。

点评:起亚K5作为起亚旗下的中高级车,一直以来都以高颜值和性价比打天下。如今,混动车型的加入补足了起亚K5没有新能源动力系统的短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