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欧盟拟实施更严格排放测试 以弥补漏洞

2016年06月17日07: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盟拟实施更严格排放测试 以弥补漏洞

  据英国路透社6月15日报道,本周三,欧盟宣布年底将加大对汽车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检查力度,以弥补漏洞。

  欧盟就此测试的执行草案将提交给欧洲议会和欧盟众领导人,要对2017年9月起的新车和2018年的所有车辆进行更严格的测试。该立法也是欧盟对德国大众集团丑闻的一种回应。去年9月,大众使用软件在美国氮氧化物污染限制测试中作弊。据欧洲消费者组织的卡罗尔 克里斯(Carroll Chris)说:“这一排放丑闻愚弄欺骗了消费者,现有测试已经非常过时了,对于汽车如何设置并上路完全没有代表性”。此外,据欧盟气候行动委员米格尔·阿里亚斯·凯尼特(Miguel Arias Canete)说:“这是恢复信誉的关键一步”。

  同时欧盟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公布2020年后新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消耗标准。拟议的新测试方法将为监管部门提供更好的工具来监察这些指标。

  2015年欧盟委员会要求,汽车制造商必须确保他们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不超过130g/km。到2021年,平均水平要下降至95g/km。

  (实习编译:郝怡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